2018/09/13 13:34

質疑收中資 檢調上月搜索統促黨

陳詩雅 江昇鴻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統一促進黨8月才遭到搜索,因為檢調懷疑統促黨去年政治獻金只有244萬,卻能發起多場陳抗行動,懷疑他們有收中國政府的錢。張安樂當時回應,他有拿中國的資金,但其中沒有共產黨!這回面對外媒大篇幅報導,黨部只低調回應,一切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檢調上個月懷疑統促黨收受中國政治獻金,前往黨部發動搜索,帶走大批文件和電腦主機,連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位在新北市中和的住家,也遭到搜索。去年9月台大體育館舉辦「中國新聲音」演唱會,發生濺血事件,有抗議的台大學生,指控被統促黨成員打傷,雙方互告傷害。

幫派老大出身的白狼張安樂否認接受中國政府資助,愛國同心會被外媒點名收中共資金,在多場陳抗活動中,都看得到他們的身影,同心會成員多次在台北101前面舉著中國五星旗,對法輪功成員破口大罵,是否收受中資,外媒報導後,記者無法取得愛國同心會回應,統促黨則表示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一切有待白狼出面說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