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20:24

鏡頭前嚴肅 黃偉哲私底下幽默風趣

古芙仙 許文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選戰倒數來看看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回到故鄉台南跑行程,在媒體形象一直都偏嚴肅,問政犀利的他,私底下其實愛到處聊天,記者會閒暇時不管是記者還是幕僚或市府同仁都愛跟他講兩句,而且超愛吃,短短半天內我們觀察到,他就買了6樣美食2種飲料,喜好口味偏重,連湯都要加甜辣醬,黃偉哲說,他就是吃貨,別人選舉會瘦他卻胖了。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這天一早就有行程,他提前到了,除了接受訪問,在鏡頭外跟記者、跟市府同仁,他誰都可以聊兩句,終於活動記者會結束,但嘴巴也沒停,麵包飲料邊走邊吃,吃飽精神爽上車攤在座位上,稍稍放鬆了。

輕鬆沒10分鐘,下一站到了,永樂市場,店家、遊客手一雙雙握下去,十分好親近的他還拿扇子幫選民搧風。來市場人多好拜票,不過他還有另一個目的,這才剛買完麵包還能繼續拼,一口氣塞不下的,就打包起來。

短短四小時就買了6個吃的2個喝的,委員你真的吃得完嗎?他自嘲說,別人跑行程都瘦,他卻越跑越胖,有多大差別呢,來看這個他拍攝的網帥影片,裝可愛、裝萌,委員啊好像真的跟之前比起來,臉圓了一圈喔。

不過沿途中他展現真性情,沒有端高高的官架,和選民你兄我弟,儘管自己是在別人號稱,推西瓜都能選上的綠色票倉,他仍期許自己,最好能和整個台南打成一片,衝高選票量打出漂亮一仗,至於逐漸上升的體重,那可能就是他和他吃貨嘴的另一場硬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