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9 13:27

白綠分假的? 綠營外圍組織挺柯文哲

顏聆羽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表面上是白綠分裂,不過私底下還是有一些綠營外圍組織挺柯文哲,上週柯文哲競辦婦女部舉辦的惜食活動,主辦單位直接寫上帶有綠營色彩的台北婦女玉蘭花協會,加上姚文智民調一直沒有起色,引發外界聯想難道是棄姚保柯嗎?

柯文哲說黨籍不是唯一的決定因素。另外今(18)日下午北農將召開董事會,因為日前董事長陳景峻請辭,下午會不會有新的董座人選也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前幾天和美食達人阿鴻同台分享惜食概念,不過這個由柯文哲競辦婦女部舉辦的活動,主辦單位是帶有綠營色彩的台北婦女玉蘭花協會,綠營外圍組織私下替柯文哲助攻,不免引發外界聯想,難道是因為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民調遲遲沒有起色,要棄姚保柯嗎?

柯文哲自認為是民進黨的還是一半支持柯文哲,但是自認為是國民黨的大概也有25%。姚文智陣營暫時沒有做出回應,但白綠檯面上分裂已經是事實,不過綠營外圍組織大動作挺柯,會不會擔心民進黨祭出黨紀開鍘,柯文哲表示他也不曉得。

而下午北農即將召開董事會,因為日前北農董事長陳景峻請辭,這次的董事會也引起高度關注,不過外界也質疑陳景峻下台是因為無法擋住吳音寧風波,沒做好擋箭牌角色,波及到柯陣營。柯文哲表示,他已經請辭一年多。而會不會選出新董座,柯文哲也表示他拜訪過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還是要和農委會密集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