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4 15:43

蔡英文走訪宜蘭 拉抬陳歐珀選情

張政慧 蔡岳霖 潘建任 報導  / 宜蘭縣

關注年底選戰,宜蘭縣被封為民主聖地,不過再兩個月就要投票了,民進黨選情卻還輸給國民黨至少十個百分點,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再赴宜蘭,全力拉抬自己黨內推出的參選人陳歐珀,直言宜蘭做一個台灣價值的指標,拜託鄉親繼續延續綠色執政。

搶著跟總統握手,宜蘭鄉親熱情讓總統笑容掛臉上,連假第二天,總統要好好留在宜蘭,帶著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陳歐珀跑透透,總統蔡英文投民主價值,不諱言選情的確困難。

因為最近的幾次民調,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遙遙領先,雖然到了九月平面媒體民調,陳歐珀似乎有拉上來,但兩人還是差十個百分點。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審慎樂觀,總統蔡英文執政才兩年多,相較之下前總統馬英九前幾次勤跑到其他縣市拉票,這回在宜蘭選情穩定,暫時拋開壓力挑戰半程鐵人。

賽前不忘和選手開玩笑,68歲小馬哥為鐵人賽三個月前開始準備,也讓自己在選舉緊繃時刻,能個換個方式放鬆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