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4 20:04

反深澳陳情遭拍肚 里長怒蘇貞昌"敷衍"

蔡岳霖 潘建任 報導  / 宜蘭縣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3日到瑞芳參加活動,遇到一名里長,也是反深澳燃媒電廠自救會長「陳志強」攔路陳情,不過過程中,蘇貞昌先是拍了他的肩膀,之後又拍了他的肚子,不過整個過程讓里長相當不滿,認為不受尊重,蘇貞昌深夜發聲明,公開向這名里長道歉,里長24日出面指出,當下真的呆掉了,對道歉說實話沒感覺,要蘇貞昌表明,到底支不支持蓋深澳電廠。

突然出現蘇貞昌面前攔路陳情,連續好幾個拍肩拍的響亮,接著蘇貞昌拉著他的手,把里長手上資料拿過來,里長當時是想陳情反深澳的立場,但又被拍肩又被拍肚相當不滿臉書發文我做錯了什麼,蘇貞昌深夜也發文,針對陳志強先生陳情,如果因為急促中聲音大,或碰觸到他讓他覺得不舒服,誠心地在此向他致歉。

隔了一天陳志強里長再次模擬當下動作被拍肩又拍肚,看的出來怒氣難消,是里長也是反深澳燃媒電廠自救會長,這回陳情受到關注也讓深澳電廠議題在選戰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