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今入監服刑 300支持者送別

陳凱生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為合機炒股案,被法院判刑8個月定讞,他被拔掉縣長職務,在中秋節隔天上午,到花蓮地檢署執行科報到,傅崐萁在300名支持群眾面前,發表演說,不忘替參選花蓮縣長的徐榛蔚拉票,但當這對夫妻相擁告別時,徐榛蔚忍不住哭到在他懷裡。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在入獄前,和妻子徐榛蔚緊緊擁抱,傅崐萁還拿手帕,替徐榛蔚擦去眼淚,但這位花蓮王,還是得走進花蓮地檢署執行科,隨後上囚車發監執行。

25日上午11點囚車進入花蓮監獄,傅崐萁中午完成報到手續,入監編號2605,因為他吃素,入獄後第一餐,有用豆腐做的紅燒白帶魚、咖哩馬鈴薯、醬悶三絲及竹筍湯,他會先到義舍雙人房適應監獄生活,兩個月後,再下工廠工作。

時間回到25日上午10點,傅崐萁在300名支持者陪伴下,大陣仗在花蓮地檢署前發表演說,入獄前的傅崐萁,不忘替參選花蓮縣長的妻子徐榛蔚拉票,送別群眾也熱情支持,至於傅崐萁八個月後,會不會又是一條好漢,或許花蓮選舉的結果才會是最後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