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20:04

招待所藏身鬧區 口碑好政商名流愛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陳致中去的招待所隱身在林森北路的小巷中,招牌並不明顯,是很多政商名流的最愛,像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就自己打造了招待所,屋子是日式建築,主打「初心」的精神;另外,已故的力霸集團王又曾,當年是把力霸飯店頂樓「百坪總統套房」當招待所,有不少女星像是蕭淑慎等都被爆出入過,華視帶觀眾看招待所內的秘密!

位在林森北路小巷,低調的店門,這間就是陳致中被拍到的招待所!因為隱密、口碑好,也被金主看上,謝麗金在日前就將它轉手,賺了好大一筆!政商名流時常流連,已故的力霸集團王又曾,當年是把力霸飯店頂樓「百坪總統套房」當成招待所,包括璩美鳳、蕭淑慎,都被爆出曾經出入過,甚至有矛頭指出,王又曾都用美女招待政商名流,只要把人服侍好,後續的禮物、寵愛也不會少!

王文洋也打造了私人招待所,平常就用來接待貴賓,低調奢華的風格,有錢也去不了!還有小S老公許雅鈞也被爆出入私人招待所,同行的還有富邦蔡明忠也是座上賓,只是週刊還拍到,有不少爆乳辣妹頻繁出入,也添一筆曖昧色彩!但也不是每間招待所都走燈紅酒綠路線。

這張和大S、汪小菲的合照,一場家宴讓郭台銘位於大安區的招待所曝了光!屋子是日據時代的百年建築主打「初心」的精神,由永齡農場旗下團隊所經營,走的是靜謐、養身風格!只能說招待所百百種,但隱密包廂裡頭,是否別有洞天?只有真的走進去才能體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