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 11:21

李錫錕登記參選台北市長 邀其他候選人辯論

李錫錕登記參選台北市長 邀其他候選人辯論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大教授李錫錕今(27)日登記參選台北市長,他表示自己已經71歲還這麼拼只因為「我敢」,他呼籲其他候選人不要再耍嘴皮,和他進行公開辯論。

年底九合一選舉今日開始登記參選,之前在網路上被大量網友聲援的台大教授李錫錕今日一早9點就搶頭香登記,繳交相關資料與2百萬保證金。他表示自己沒有背景、沒有政黨團體在背後撐腰,敢出來參選全憑自己的人格特質。

李錫錕表示自己已經71歲,還能這樣出來拼,全因為「我敢」。他先前在記者會上說明自己的政見,他認為應該要遷建松山機場,用來打造公宅,活化台北市的「心臟」,才能推動首都進步。李錫錕也向其他候選人嗆聲,要他們不要再耍嘴皮、口水戰,邀請他們和自己進行公開辯論。

李錫錕舉英國前首相邱吉爾來比喻自己,他說邱吉爾當年靠一番激昂的演講贏得人心,靠的就是他個人的魅力與人格特質。李錫錕說自己也有這樣的人格特質。

李錫錕也趁機批評現任市長柯文哲,現在的台北市很像醫院、把市民當成病人,又像馬戲團,整天譁眾取寵。自己將會用「運動員」的精神參選,讓台北市民一起互相加油、贏得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