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13:16

侯友宜競選總部明開張 媒體搶先參觀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受到潭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地區陰雨綿綿,不過新北市長選戰可是非常火熱。國民黨的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明天開幕,今天搶先帶媒體參觀,現場以動漫主題佈置,爭取年輕選票。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在土城成立區域競選總部和後援會,現場擠爆,人氣也很旺。

外面飄著細雨,不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魅力不可擋,抵達土城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歡呼聲不斷,好像在走星光大道,現場人氣爆表,老縣長對選情也充滿信心,蘇貞昌強調過去政績,也談到幫長輩裝假牙等政策,獲得現場民眾熱烈掌聲。

仔細看看台下多半是中高齡的支持者,相較於蘇貞昌走傳統路線,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走年輕風,因為根據蘋果日報民調,侯友宜在年輕族群中,支持度大勝蘇貞昌3成7,競選總部以電玩漫畫為主題。

和年輕幕僚來場比賽,表示自己很少玩的侯友宜,竟然三兩下就KO對手,牆上的人物,一個是神捕侯,另一邊頭頂光光的是火球蘇,兩人的生命力差很多,只是個小細節,似乎透露出參選人的心聲,能不能一舉KO競爭對手,拿下最後勝利,就看選民如何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