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我當選就邀吳音寧加入小內閣

姚文智:我當選就邀吳音寧加入小內閣 | 華視新聞
姚文智今針對吳音寧條款表示,邀他入小內閣,讓大家問個夠。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拒絕到議會備詢,市長柯文哲昨(25)日通過「台北市政府投資事業管理監督自治條例」修正條文,增列「吳音寧條款」,強調不到議會被詢就開罰,該案需送議會審議通過才會正式上路。對此,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既然那麼非得要吳音寧上備詢台,我當選就邀請吳加入小內閣,讓大家問得夠、問得飽。

姚文智今(26)日早上召開「中山Midtown」記者會,談到吳音寧條款,姚表示,這還需要議會通過,坦白說大家看得很清楚,這就是在進行政治鬥爭,然後不斷牽拖,非要讓吳音寧到備詢台,這不曉得有什麼必要。

北農紛爭不斷,吳音寧日前引用「台北市政府投資事業管理監督自治條例」第九條,指稱北市府在北農持股未超過50%,總經理不需進議會備詢;不過北市府祭出反制手段,昨天通過市政會議第九條修正條文草案,並增列「吳音寧條款」,不到議會備詢就開罰,顯然是向吳音寧作出反擊。

追問離選舉不到2個月,如何讓綠營支持者歸隊,姚表示,未來將舉辦6場後援會的造勢晚會,希望大家參加,藉此將他的政見、對台北願景,讓更多民眾知道,希望與其他候選人提出看法、相互交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