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16:10

葛特曼批柯邪惡 轉移葉克膜給中國

葛特曼批柯邪惡 轉移葉克膜給中國 | 華視新聞
《屠殺》作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今(2)日於台北召開國際記者會,書中提到柯文哲參與活摘器官移植一事,葛特曼指控,柯文哲最邪惡的部分在於轉移「葉克膜(ECMO)」技術到中國,讓活摘的器官價值得以延長,助長了這個暴行。

葛特曼今日帶著《屠殺》一書來台,強烈譴責中國迫害法輪功、維吾爾族人等政治犯,並活摘其器官做為醫療移植用途。葛特曼指出,柯文哲過去擔任醫生時,扮演「中間人」的角色,多次仲介病人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手術,而他也都知道這些器官來自於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葛特曼表示,柯文哲和中國往來密切,就算知曉活摘器官的情事,依然前往中國,和「無錫人民醫院」進行醫學研討,推銷葉克膜技術。葛特曼指出,無錫醫院是中國肺臟移植數量最多的醫院,還非法進行了其他器官的移植。葛特曼說,柯文哲明知這些狀況,仍向當地推銷葉克膜,透過葉克膜技術,這些器官的價值可以提升數十萬美元。

葛特曼痛批,柯文哲推銷的葉克膜技術,間接助長了法輪功的器官活摘暴行,「這是最邪惡的。」他強調,在這本書出版之前和柯文哲多次聯繫,他都沒對這些描述提出指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