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19:57

陳其邁競選影片遭變造 出現驚悚畫面

尹智剛 潘建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最新廣告遭人變造,出現割喉、燒燙傷等畫面,連陳其邁也被斷頭就像是驚悚片一樣。綠營立委痛批超越道德底線,已經向警方告發,要揪出幕後黑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雖然沒被點名,但他自己跳了出來,說他也大感意外,對影片完全不知情。

割喉燒燙傷,甚至背後插把刀,毛骨悚然的血腥畫面,是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遭到變造的廣告,多位高雄立委不滿,要警方揪出幕後藏鏡人,因為原版廣告是陳其邁找來「北漂青年」,訴說對故鄉高雄的心聲,卻被變造成「驚悚片」。

陳其邁在影片中還被斷頭,一開始在網路平台播放,但上傳者已經自行移除,反觀韓國瑜過去當台北縣議員在議會潑水,當立委動手打時任立委的前總統陳水扁,兇狠模樣也被陳致中放在臉書,質疑高雄需要暴力市長嗎,頻頻回應綠營砲火,韓國瑜戰術奏效,也讓原本各界預期沒有太大波瀾,高雄市長選情似乎正逐漸白熱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