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19:56

"屠殺"作者來台開記者會 指柯文哲:騙子

張之晴 黃昭盛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屠殺》這本書的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仲介台灣病人到中國移植器官,也清楚知道器官來源跟法輪功有關!葛特曼來台北舉辦國際記者會,他認為柯文哲指導中國醫師葉克膜技術讓中國有機會去活摘器官,他回答提問,直接地說柯文哲是個「騙子」不過,柯文哲一整天下來都沒有回應。

一大早就被記者追著跑,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再像平常有話直說,可能是因為屠殺這本書的作者伊森葛特曼抵達台灣,召開國際記者會,四年前屠殺英文版發行,如今作家吳祥輝取得中譯本版權,葛特曼點名擁有葉克膜技術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涉入器官移植爭議。

拿出柯文哲前往中國參加葉克膜研討會的照片,還有相關議程,來佐證他的說法,葛特曼表示柯文哲指導中國醫師葉克膜技術,讓中國有機會活摘器官,真的很糟,這回「屠殺」中文版出版,剛好碰上年底選舉,時機點引人聯想。面對一連串風波,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懷疑和選舉有關,一本書一個章節會引發什麼效應,還有待後續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