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葛特曼控騙子 柯P委任律師提告

張之晴 陳知學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受不了《屠殺》的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指控他是騙子,柯文哲下了24小時的通牒,對方還是沒有道歉。今(4)日上午,他委任律師控告葛特曼「妨害名譽」。而外界質疑,《屠殺》新書在選前出版,和選舉有關,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出面喊冤,百分之一萬和民進黨沒有關係,不過柯文哲說他不肯相信。

等不到《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道歉,台北市長柯文哲委任律師按鈴告他妨害名譽。葛特曼2日在記者會上,說柯文哲是騙子還擔任中間人,介紹台灣民眾到中國移植器官,讓柯文哲很火大。風波越演越烈,葛特曼原本預定4日下午拜訪藍綠立委,卻臨時喊卡。

外界質疑《屠殺》中文版在選前發行,是綠營在幕後操作,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趕緊出面澄清,傳出葛特曼這趟來台,不只有美國國會議員助理陪同,還要到AIT拜訪官員,一連串風波,恐怕不會隨著柯文哲提告,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