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13:17

柯文哲器捐風波 賴揆:仍相信他!

尹智剛 薛松乾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作家葛特曼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賴清德說他相信柯文哲。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賴清德是出身成大的醫生,能說他不相信嗎?從醫界立場來看整起事件,太離譜,是選錯題目來進行政治操作。至於葛特曼本人,則是更改上午原訂行程,不見人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捲入活摘器官風波,行政院長賴清德4年前力挺柯文哲,現在立場依然不變,作家葛特曼公開質疑,柯文哲是介紹台灣民眾,到中國移植器官的中間人,總統府4日首度表態,不樂見沒有證據就無端指控,試圖影響民主政治。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重申,葛特曼來台和民進黨百分之一萬沒有關係,但柯文哲不相信,表示政治操作時對醫療不了解,自以為開心在打,只是對出身醫界來說會覺得選錯題目,反觀葛特曼本人低調神隱,4日臨時取消拜會立法院行程,原訂5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也延後一天讓不少媒體撲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