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祥輝嗆「來告我」 柯:下個會輪到你

吳祥輝嗆「來告我」 柯:下個會輪到你 | 華視新聞
柯文哲針對吳祥輝臉書的嗆聲,表示「他也不要急,會輪到他的,這個需要時間」。(資料照)

曾珮華、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鬧得沸沸揚揚的《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日前在台召開國際記者會時,因指控柯文哲為騙子,遭柯P憤而提告。該書中譯本的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昨天在臉書嗆聲,提告只是為了向柯粉交代,況且真的該告的部分(器官)移植,柯文哲不敢告,因為會真的啟動調查。最後吳還加碼嗆柯是「Liar」,並挑釁問「要不要來告我啊?」

柯文哲今受訪表示,有些東西不是不敢告,只是需要時間整理,他要吳祥輝不用急,接下來就會輪到他。

柯文哲上午出席北市非營利幼兒園聯合揭牌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只提告Liar,其他書本內容卻全部放過,是不是因為不敢告?柯說「不是啦,這個就是這樣,他們也不要難過。該告的一個個都會告,但律師整理需要時間」。

另外,吳祥輝日前接受華視政論節目專訪,坦言就是想把柯文哲趕下台。今日凌晨還在臉書PO文表示,會在10月底以前出版《屠殺》第九章中英全文對照版,但只能透過臉書直接私訊粉絲專頁購買,還歡迎網友「支持助印」。

吳祥輝在臉書表示,10月底前將出版《屠殺》第九章,網友質疑募款助印卻只出版一個章節,吳祥輝回應「全書版十一月」。其實吳祥輝先前就被PTT網友爆料,沒錢出書而在臉書集資,這次PO文表示《屠殺》通路只有臉書,網友大罵他這是選舉公關的老招,「把選民當低能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