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19:43

蔡英文.賴清德同台 替蘇貞昌造勢

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49天,民進黨百工百業挺改革造勢大會,最後壓軸選在一級戰區新北市,黨主席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為蘇貞昌造勢,而這一天剛好也是賴清德的生日,他在台上跟支持者要禮物,希望大家投給蘇貞昌和民進黨的參選人,不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批評,被民進黨用黨國資源,全力打擊。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用力幫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助選,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同台力挺,板橋體育館湧入超過六千位支持者,而這一天剛好是賴清德生日,說生日禮物就是要大家投給蘇貞昌和民進黨參選人們,台上說的激動,說新北市藍綠輸贏差百分之三,也再提不斷被藍營炮轟的深澳電廠。

難道國民黨支持核電嗎,蔡英文也批評對手只會反對,為了蘇貞昌,民進黨大咖齊聚力挺,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出席侯友宜永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侯友宜也痛批對手,週末侯友宜也行程滿檔,選戰剩下不到五十天,藍綠火力全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