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 19:45

固守藍營票倉! 韓國瑜訪那瑪夏部落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隨著選舉的逼近,各個候選人跑行程也是馬不停蹄,其中,選情相當激烈的高雄市,韓國瑜一早就前往偏遠的那瑪夏部落,固守原住民藍營票倉,面對韓國瑜的強烈攻勢,陳其邁也改變戰略,積極參加節目專訪主動出擊,搶攻網路票源,下午參加一場農業局舉辦的活動中,還穿起南瓜披風,大玩CPLAY,跟現場小朋友互動熱絡,還現場開啟臉書直播。

跑行程馬不停蹄,陳其邁來到小港區,來幫同黨議員站台,高雄前鎮小港堪稱深綠票區,支持者看到陳其邁,熱情迎接喊得用力,高雄市長這場選戰,國民黨籍的韓國瑜,攻勢猛烈步步進逼。

而陳其邁也改變戰略迎戰,台上跟著跳起健康舞,陳其邁也開始活潑幽默起來,除此之外也開始搶攻網路票源,臉書直播衝人氣,而韓國瑜也很衝,一早就趕到偏鄉那瑪夏部落,固守原住民藍營票倉,不過到了下一站錫安山,卻被當地的居民嗆聲。

隨著選舉的逼近,高雄市長的選情,越來越激烈,陳其邁從穩紮穩打中,要再走出新風格,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陳其邁,希望開拓新票源,守住高雄這片綠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