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萬人」造勢差很大! 網友:誰說高雄五五波

同樣「萬人」造勢差很大! 網友:誰說高雄五五波 | 華視新聞
陳其邁造勢晚會空拍照。(翻攝陳其邁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14日晚間舉行造勢晚會,官方公布的空拍照中看到,密密麻麻都是人頭,場面壯觀。有網友PO出對手韓國瑜6日的造勢大會,同樣宣稱「上萬人」,但是規模差很多。看完對照圖,網友紛紛留言「誰說高雄五五波?」

(翻攝PTT)
(翻攝PTT)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14日晚間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上台聲援。陳其邁在臉書上PO出當晚空拍照,台下的支持者萬頭鑽動,密密麻麻都是人。隨後有網友在PTT上PO出一張對照圖,將陳其邁的晚會照片與韓國瑜6日左楠之友會成立的造勢大會做對比,雖然韓國瑜宣稱上萬人到場,但對照陳其邁的「上萬人」,實在是差很多。

網友在底下留言,驚訝有網友在PTT貼出陳其邁晚會當天的幕後畫面,數十台遊覽車停在會場週邊,超大陣仗的動員能力,讓網友驚呼「這是進香團吧!?」

(翻攝PTT)
(翻攝PTT)

對照圖點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