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今晚抱病挺兒 呼籲「別讓阿扁孤單」

陳水扁今晚抱病挺兒 呼籲「別讓阿扁孤單」 | 華視新聞
陳水扁在中監同意下,遵守4不前提,今晚可出席兒子陳致中的造勢晚會。(翻攝新勇哥物語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參選高雄市小港及前鎮區市議員,今(28)日晚上要在前鎮籬仔內與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陳水扁愛子心切,即使因結石住院,仍積極爭取參加造勢活動,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表示,「阿扁一定去,不見不散喔」,也呼籲民眾「賣乎阿扁總統孤單」、「不見不散」。

今晚這場「陳其邁、陳致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地點就在前鎮區凱旋四路與班超路口,預計今晚17:30開始。

扁今早在臉書「新勇哥物語」表示,昨天台中監獄已核准陳水扁出席,並強調,不違背「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的4不前提下,可以到場參加致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雖因輸尿管結石住院,但他一定會到場,更誇讚法務部長蔡清祥「贏得敬重」。

阿扁在臉書上表示,今晚將在主治醫師陳順勝的陪同下,出席陳致中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勇三」(指前法務部長邱太三)下台前對他今年3月參加陳致中黨內初選期間所辦晚會處分,不再核准他再參加類似性質活動,現「勇祥(指現任法務部長蔡清祥) 不喜歡對嗆說幹話,上任後重視溝通與建立互信,贏得敬重!」

阿扁在臉書強調,中監同意他參加兒子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雖屬選舉造勢活動,卻是「基於家庭溫情、家長祝福等親情狀況,情可通融。」但他還在苦思與傷腦筋,如何不違背4不前提,是否可以「上階不上台」、「致詞不演講」、「披彩帶不談政治」、「歡迎媒體報導不接授(受)媒體採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