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20:14

米粉跟塑膠一起煮 羊肉店:惡意抹黑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間營業超過30年的羊肉店,被民眾發現負責煮麵的員工,居然把米粉連同外層的尼龍袋一起放到熱水中煮,讓網友大罵這樣就算米粉熟了,人吃了、也中毒了!衛生局接獲消息,表示將會前往稽查!不過店家也出面回應了,說這是以前老師傅教的,但塑化劑事件過後,已經改變方法,這影片的時間點也是以前,懷疑遭人惡意抹黑。

羊肉店工作人員正在煮米粉,但居然是把裝米粉的彩色尼龍袋,也一起下鍋煮,還用鍋鏟拼命壓,畫面被PO上網,網友質疑,這樣米粉就算熟了,人吃了也會中毒吧,被爆料的羊肉店位於高雄,官網上說自家開了30年以上,也有宅配羊肉爐,粉絲專頁上也說,「堅持傳統做法鞏固品質」「漸漸賣羊肉成為一種驕傲」。

但網友在下方吐槽,難道這樣煮米粉就是傳統堅持嗎?店家解釋這影片是以前拍的,現在沒再這樣煮米粉,但衛生局接到消息已經趕往稽查,衛生局將米粉帶回檢驗有無塑化劑,而這次事件也讓30多年老店,商譽多少受了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