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10:48

邱議瑩否認失言 「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

邱議瑩否認失言 「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 | 華視新聞
立委邱議瑩(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立委邱議瑩日前在私人line群組提出「讓老婆陪韓國瑜睡一晚」,引發爭議,她今(29)日出面說明,表示這是在反問韓國瑜日前提出的「提供工作機會就陪睡」的政見。邱議瑩痛批,韓國瑜這樣的言論才應該被譴責,而不是抓她出來「獵巫」。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昨(28)日在臉書爆料,她轉發了一張PTT網友的截圖,指出立委邱議瑩在道明中學的校友會群組中發問,「你要讓你老婆去跟韓國瑜睡一晚,換取提供工作機會的報酬嗎?」。這段言論引發軒然大波,網友看完這張截圖紛紛撻伐邱議瑩失言。

但邱議瑩今日出面說明這段文字的原委,她先是在記者會上播放韓國瑜11日出席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時的畫面,韓國瑜當時表示,如果提供一千個工作機會「就親一下」,如果提供一萬個就以身相許,「晚上陪你睡覺」。邱議瑩表示,她不能接受這樣的言論,所以才在群組中反問校友。

邱議瑩呼籲外界拿掉藍綠的眼鏡,她強調「陪睡」的政見是韓國瑜提出來的,她拿出來反問就被放大檢視,被「獵巫」追殺。她對於韓國瑜污衊女性、歧視女性、輕視高雄女性表達強烈的不滿,強調自己沒有失嚴也沒有做錯,呼籲各界若是對在呼女性平權,就應該去譴責韓國瑜。

邱議瑩表示,什麼時候高雄的招商要用「陪睡」來完成?她只是針對這件事提出質疑就被醜化、被污辱,她說「不該因為我是邱議瑩就羞辱我,不該因為他是韓國瑜就吹捧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