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淹水邱議瑩訪波蘭挨批 朱學恒諷:去教打架和踹門

高雄淹水邱議瑩訪波蘭挨批 朱學恒諷:去教打架和踹門 | 華視新聞
淹水期間邱議瑩出訪波蘭拼外交。(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南部從823水患開始,接連大淹水多天積水不退,立法委員邱議瑩與立院前往波蘭參訪,引起各界質疑,是否勘災完,就火速離開,昨(3)日她受訪時,有媒體問及有沒有想趕回台灣,邱議瑩大笑三聲回答「你們以為是台北跟高雄嗎?」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粉專阿宅萬事通事務所上貼文打臉,「一個在國會打架和被打加上踹法務部大門的立委去跟波蘭國會示範交流,然後聲稱在沒有邦交的波蘭做外交救災,雙重標準以後編故事的時候要不要照照鏡子和避免假新聞?」

邱議瑩先前在臉書PO文解釋「議瑩和團隊一直都在高雄勘災、訪視住戶及聯絡各部會加速調度及災損補助的相關工作,直到出發前的最後一刻。」也表示,「我的團隊很拚命,最即時的訊息及工作會報傳給我,讓議瑩即便在拚國會外交,仍能即時且全面地掌握高雄的狀況。」

但此文一出,網友似乎不領情,紛紛嘲諷,「拜託~水災耶,妳不是外交部的耶」、「嚴以待人,寬以律己」、「台灣到波蘭的距離,不比妳的心到災民的距離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