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19:44

台北市長辯論會 11/10下午1點登場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經過約2小時的協調會後,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終於塵埃落定,5位候選人將在11月10日下午1點,齊聚公共電視辯論,到時候也會提供手語服務和網路直播。但主辦單位表示,因為時間緊迫,候選人也比較多,因此化繁為簡,採取申論、交叉詰問和申論三段式進行,沒有安排公民和媒體提問的時間。

5位台北市長候選人,派出代表參加電視辯論會協調會,經過大約2小時的討論,終於取得共識,不過要選在哪一天,其實是各方陣營討論的焦點,因為時間緊迫在各方同意後,主辦單位決定採取三段式進行。

其中申論每人6分鐘一共30分鐘,交叉詰問發問跟回答各2分鐘,加總約50分鐘,結論同樣各6分鐘,再加上主持人串場,和5分鐘中場休息,整場辯論預定125分鐘,同時以抽籤決定辯論順序,前兩位是無黨籍的李錫錕,現任市長柯文哲,再來分別是民進黨的姚文智,和國民黨的丁守中,最後是無黨候選人吳蕚洋。

主辦單位也將全程提供手語服務和網路直播,隨著辯論會塵埃落定,5位台北市長候選人終於能面對面激烈交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