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17:17

台北市長辯論敲定11/10登場

台北市長辯論敲定11/10登場 | 華視新聞
5位台北市長候選人。(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公共電視台將主辦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30)日邀集各陣營代表開會,決議將辯論時間訂於11月10日星期六下午1點,形式將以「申論、交互詰問、結論」三段式進行。

公視主辦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台北市長柯文哲於上週五(26日)簽下同意書,公視終於湊齊5位候選人的簽名同意書。今(30)日下午,公視邀集各陣營代表面對面協商,各方達成共識,將於11月10日(週六)下午一點,於內湖公視總部舉行五方電視辯論,主持人為公視新聞部製作人陳信聰。

公視表示,這次辯論會形式將以「申論、交互詰問、結論」三段式進行,把更多時間留給五位候選人交叉辯論,好讓觀眾更瞭解每位候選人的首都施政願景。這也是本屆九合一選舉,首度有現任市長參與的電視辯論。除了競選連任的無黨籍柯文哲,另外四位分別為國民黨提名的丁守中、民進黨提名的姚文智、無黨籍李錫錕、無黨籍吳蕚洋。公視也將全程手語服務、網路直播,並供訊給各家媒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