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12:51

不怕"韓"流? 陳其邁:對勝選有信心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陳其邁今(1)日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專訪,面對周玉蔻辛辣提問,對於目前韓國瑜陣營喊民調領先將有可能勝選,如何面對?陳其邁表示,隨著選情加溫已經喚起支持者危機意識與熱情,紛紛主動催票與固票,對勝選有信心,他也將這場選戰定位為市政辯論、讓高雄更好,不會打意識形態牌。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一身白襯衫神采奕奕,來上廣播節目,面對主持人周玉蔻辛辣提問,對手韓國瑜陣營民調領先有可能勝選,陳其邁不以為然,至於對手韓國瑜近來屢屢失言,包括「招商陪睡」說,以及要禁止政治抗議,陳其邁也覺得這凸顯韓國瑜對政策不了解,活在過去舊時代,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有話說,選戰倒數23天,候選人的一言一行,格外受到關注。

韓國瑜對於外界稱他帶起韓流,他表示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抱持謹慎戒懼的心情,陳其邁則是呼籲韓國瑜盡快決定辯論時間,會當面問他摩天輪詳細計畫,人口如何增加和集會遊行法等政策,要韓國瑜勇敢面對政策檢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