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 13:30

韓國瑜攻勢猛 陳其邁美濃固守客家票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距離11月24日九合一大選不到30天,高雄市長選情,陳其邁與韓國瑜雙方戰得激烈,韓國瑜26日晚上在鳳山的造勢大會,主辦單位聲稱有5萬人到場,對於韓國瑜猛烈的攻勢,陳其邁也調整選戰策略,積極參加政論節目與專訪主動出擊,上午來到了美濃參與後援會成立大會,要固守客家票樁。

支持者熱情迎接,陳其邁一路握手致意,高雄美濃區後援會成立,現場綠旗揮不停,台上也進行授旗儀式,距離11月24日的選舉,剩下不到30天,陳其邁呼籲支持者要力挺到底,也要繼續催票拉票,努力固守客家票樁。

高雄市選情進入白熱化,陳其邁韓國瑜競爭激烈,在鳳山的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聲稱,現場擠進5萬人,面對敵手強烈的攻勢,陳其邁也改變戰略,除了參加政論節目與專訪,主動出擊,市府政務官及菊系幕僚也動起來,接手主導文宣系統,要讓被總統蔡英文,視為國會第一戰將的陳其邁,高雄市長這一戰能打贏,執政能順利交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