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0:50

【選戰縱貫線 在地ㄟ聲音乎你知】韓國瑜禁政治遊行 陳其邁下戰帖辯論

鍾昀燕 報導  / 高雄市

陳其邁跟韓國瑜現在大概是最夯的話題,尤其是韓國瑜講了什麼,自然備受矚目,從「給我一萬個工作機會,我陪你睡覺之後」,今(1)日又來一句,很多民進黨的人都要他道歉,連「屁股毛都還沒長齊」的議員候選人也要他道歉,韓國瑜說,我不懂為什麼。此話一出,他覺得自己是大勒勒,很委屈。不過聽在普羅大眾的耳中,這個屁股毛的言論,自然是相當不雅。

更何況是民進黨內部更是猛力批評,陳其邁看見這個好機會,肯定不想錯過,畢竟有好一陣子都是韓國瑜光環效應,他立刻大聲喊話。

最後就是韓國瑜說,10年內要讓高雄市變成500萬人口,目前高雄市人口270萬,等於一年內要多20萬人口,這要是完成了就是一個世界紀錄。陳其邁等於就是下了戰帖,顯然就是很有信心,一定可以在辯論會中把整個光環氣勢給狠狠搶過來。不過,當然,這場好戰還要看看韓國瑜啥時要點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