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3 19:53

韓國瑜反年改曾喊"能撈就撈" 綠痛批!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選戰打得激烈,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被爆出去年曾在活動上說年金改革讓軍公教「能撈就撈、能混就混」,被綠營人士痛批根本是出言侮辱軍公教人員,另一方面,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針對自己是否辭去立委職務全力投入選戰,他說明天會召開記者會宣佈。

嘉義同鄉會的會員大會,陳其邁來參與,台上台下的嘉義同鄉們都熱烈歡迎,只是陳其邁前腳剛離開,韓國瑜隨後就跟著來,這場會員大會的活動,高雄市長藍綠候選人都來了,只是雙方陣營巧妙安排,把兩個人一前一後的錯開這。

場選戰雙方越戰越烈,韓國瑜就被挖出曾經在一場軍公教的退休人員總會上說,年金改革讓軍公教,「能撈就撈能混就混」,被綠營人士痛批,根本是出言侮辱軍公教人員,再加上韓國瑜近期頻頻失言,陳其邁就引用了韓國瑜的名言「禿子跟著月亮走」來諷刺韓國瑜。

不過藍營也幫韓國瑜緩頰,說韓國瑜太累過勞而失言,陳其邁則說,選舉本來就辛苦,重點是「態度」,而針對自己現在還是立委的身份,陳其邁說對於選戰他會全力以赴,會不會辭立委,陳其邁態度明顯,但還是沒直說,只是面對雙方的拉鋸戰,國民兩黨都砲火猛烈,誰都不想打輸這一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