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09:47

韓國瑜深夜直播 話匣子大開狂吐苦水

韓國瑜深夜直播 話匣子大開狂吐苦水 | 華視新聞
(翻攝韓國瑜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昨(7)日晚間11點左右,突然在臉書專頁直播,在鏡頭前分享自己的從政之路,也針對選戰衍生的爭議一一澄清。雖然他事先沒有預告直播活動,仍然吸引了近5萬人同時上線觀看。

韓國瑜在直播上表示,隨著自己的民調、討論熱度越來越高,逐漸也成為眾矢之的,遭到對手各種抹黑,還「抹紅」質疑他接收來自中國的金援。韓國瑜大呼委屈,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這股支持的網路力量從何而來。

他也提到「三鳳宮詩籤」、「樹菊嬤幫站台」等事件,被網友質疑造假而被冠上「韓導」的稱號,韓國瑜則認為,如三鳳宮事件是最新的選舉詐騙手法,真假難辨,讓民眾難以判斷。他也重申和樹菊阿嬤一同出席活動是為了募款公益活動,提到公益,韓國瑜也忙著澄清日前和館長的誤會已解開,要一起拍公益影片沒問題。

談到自己在北農時期的作為,他比喻「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不可能每一件事都做對,舉例如北農進駐士林夜市賣水果,只是為了平衡市價,當然賺不了錢。另外如四處奔走爭取成立農特產品退稅店,被罵不誤正業,但他問心無愧。

至於爭議最大的「陪睡說」,韓國於苦笑表示只是「豬哥亮式」炒熱氣氛的玩笑話,重點在於招商、打造友善的投資環境,卻被誤解成要陪睡。韓國瑜說他已自我反省,未來會謹慎用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