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12:07

日文網批民進黨讓台灣淪變態國家 國民黨緊急下架

日文網批民進黨讓台灣淪變態國家 國民黨緊急下架 | 華視新聞
國民黨官網日文版貼出文章,痛批民進黨政府為同性戀立法「變態」。(翻攝段宜康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底九合一選舉越來越近,國民黨日文版官網被發現,網站內容直指民進黨政府的婚姻平權法案幫同性戀立法「邪惡、獨裁」,痛批民進黨政府「讓新郎變女生,新娘變男生,有夠變態」。

國民黨日文版官網的「一般新聞」欄目中貼出文章,內容經翻譯後,寫道「距離11月24日地方選舉,只剩不到四個禮拜的時間,全體國民要一起協力打倒這個獨裁政府。過去國民曾生氣地認為國民黨政權不行。但如今蔡英文政權是更邪惡、更典型的獨裁政府。所有的事都任性妄為。還想要讓幫同性戀立法,同性戀是自然發生的現象,順其自然放著便是,竟然要為了他立法,可以說是相當變態,讓新郎變女生,新娘變男生,去為了這件變態的事立法,有夠變態。民進黨想要讓台灣變成變態國家,我們不是變態,也不想成為變態、被強迫成為變態,忍無可忍,幹你民進黨。」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近日也在挺同、反同公投親上火線,站上辯論台,為挺同方發聲,看到有眼尖網友發現,國民黨官網日文版出現這類言論,他也在臉書上分享這則貼文,表示「中國國民黨用日文幹民進黨,睡前看到這鬼玩意兒,怕自己半夜作的夢會很不堪」。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回應,國民黨目前經費不足,有在進行更新的網站,僅有中英文版,而日文版網頁目前是由少數志工、自發性的更新資訊,現在發生本事件後,先將該則評論下架,日後會開會討論日文版官網是否還有留存的必要。

目前國民黨日文版官網的該則文章已被下架,但還是有人貼出Google的庫存頁面讓其他網友朝聖,也已經截圖備份。甚至有網友貼出2015年國民黨臉書貼文,當時國民黨表示「尊重多元,讓彩虹被看見。」對照如今被爆料用日文對外宣傳「為同性戀立法是變態行為」,看起來相當諷刺。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是KMT,不意外。」、「這超像納粹網頁的,是出國四處醜化自己政黨?」、「國民黨黨賊性不改,這殺人黨不滅?臺灣的民主將毀壞危險!」,不過也有網友出面緩頰,表示「誰知道留言之人是真是假?」、「唉!希望馬總統出來講幾句話」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