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20:25

黃文玲邀辯論 直搗王惠美總部撲空

黃種瀛 報導  / 彰化縣

首先來看彰化選區,無黨籍候選人黃文玲,這幾天積極的號召五位候選人一起進行辯論,尋求連任的現任縣長,民進黨魏明谷他表示贊成,但國民黨的王惠美,雖然要求要由公正第三方來主持,但一直沒有明確的表態,黃文玲今天主動來到王惠美的競選總部,邀請她參加辯論,不過卻撲了空,王惠美是在外面跑行程,但是可能行程太多了,王惠美在記者會上,一直說錯時間,還被民眾關心的問說「妳累了嗎」顯示彰化地區的選情,真的是非常緊繃。

另外最激烈的台中市選區,市長林佳龍,今天開始請假跑選戰,不過他第一天,是上台北幫黨內同志輔選,市長夫人廖婉如變成他的分身,在台中幫林佳龍跑基層,廖婉如親切的跟婆婆媽媽握手拜票,親和力完全不輸給林佳龍,她也要幫林佳龍,爭取更多的婦女選票。而林佳龍的對手盧秀燕,則是持續在太平區的市場,掃街拜票,不過連續趕了好幾百場,盧秀燕不斷的跟市民握手,她的手其實已經拉傷了,但是為了爭取更多選民的認同,盧秀燕還是一步一腳印,繼續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