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9:51

抱怨菜價崩盤 農民跪求韓國瑜幫忙

王詩涵 史恩銘 報導  / 雲林縣

韓國瑜這股韓流也吹進雲林縣!韓國瑜其實是雲林女婿,今天和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在西螺東南夜市,"農漁民大會師"造勢活動合體,主辦單位宣稱湧入2萬5千人,不過有菜農看到韓國瑜就衝上前抱怨菜價崩盤、沒錢賺,當場下跪,請他幫忙。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同黨的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在西螺合體造勢,兩人勾著手形成人牆,穿過人群,他們距離舞台不到100公尺,但走了10分鐘才終於走上台。

韓國瑜和張麗善一起衝人氣,韓國瑜是雲林女婿,張麗善是雲林女兒,活動開放讓農漁民發聲,有農民,也是手機直播軟體紅人髮蠟哥,看到韓國瑜時,激動拿著菜衝上前,說高麗菜只剩兩塊,讓他們賺不到錢,講到一半還下跪,一行人連忙把髮蠟哥拉起來。

韓國瑜和張麗善說,當選要成立,農漁產品銷售聯盟兼顧內銷外銷,讓產銷平衡,儘管韓流吹進雲林,最強菜販韓國瑜還喊話救生計,但拼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不在意,反倒酸韓國瑜是最搶菜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