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9:51

高市長政見發表會 4候選人攻防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候選人政見會也在今(10)日下午舉行,四位候選人包括韓國瑜、陳其邁、璩美鳳、蘇盈貴,但大家還是焦點放在韓國瑜和陳其邁的互動和攻防,陳其邁一開始就針對韓國瑜的政見、提出質疑,要求他拿實質政見、讓民眾檢視,接著四位候選人分別針對經濟、公民參與、老人長照等問題答辯!

高雄市長候選人政見會下午在市政府舉行,令人矚目的焦點還是在國、民兩黨候選人的互動和攻防上,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一開始就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政見提出質疑,要求他拿實質政見讓民眾檢視,接著四位候選人分別針對經濟、公民參與、老人長照等問題答辯!

政見發表會前的握手,陳其邁主動伸向韓國瑜,韓國瑜則是把四位候選人牽在一起,接著開始政見發表五分鐘,接著針對經濟、老人長照議題答辯,雙方你來我往。

最終結論時,陳其邁再度提到韓國瑜政見很多口號,政見發表會結束,兩人也分別離開現場沒有交集,除了台上的激烈答辯外,私底下雙方等於零互動,各走各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