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 13:47

政見發表會戴耳機?! 陳其邁斥抹黑

王美雅 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選委會10日舉辦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不過辯論會還在進行時,在PTT就出現''陳其邁右耳戴的是耳機嗎''的貼文,引起網友廣泛討論,質疑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戴了耳機接收訊息再說出來,政見會結束後,陳其邁在深夜11點召開臨時記者會,痛斥選舉不該用這樣惡質的手段背後操弄,將一個認真的人抹黑致死,呼籲要揪出幕後黑手,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上午持續打夫人牌,太太李佳芬在岡山拜票,並讚許老公最近的表現。

深夜11點,陳其邁召開臨時記者會,痛批惡質的抹黑,原因就是,10日下午高雄市選委會舉辦的政見發表會,辯論會都還在進行,在批踢踢就出現了,''陳其邁右耳戴的是耳機嗎''的貼文,還標圖說''菊仔這題怎麼答'',引起網友討論。

他痛斥假消息被複製張貼,暗黑操弄,要把一個從政20多年認真的人''抹黑致死'',呼籲全民當柯南抓幕後黑手,一早他仍精神奕奕,出席高捷延伸動土典禮。

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到了岡山,積極拉票並且大力護夫,,而先前因為和網紅館長,10秒公益短片引發誤會的韓國瑜,他繫上皮帶穿拖鞋,面帶微笑,拍了10秒深蹲影片來挺公益,化被動為主動,展現誠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