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9:53

蘇侯最新民調出爐 差距僅5.7%!

陳孟萱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被視為藍綠激戰的選區之一,蘋果日報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支持度百分之36.4,民進黨蘇貞昌支持度百分之30.7,兩人差距只有5.7%,侯友宜說,民調是參考,票投出來才是真的,蘇貞昌回應民調是趨勢,如果當選市長,一定會好好加油,上午還請來行政院長賴清德為他站台。

菜市場民眾看到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熱情表達支持,選前倒數第二個週末,蘇貞昌掃街來到第92個菜市場,這次不再單槍匹馬,請到新北子弟行政院長賴清德幫忙,蘇貞昌超強人氣,小小粉絲也好多。

下午到樹林辦園遊會,一問一答,畫面超可愛,蘇貞昌趕緊跟未來的小小選民們說蘇貞昌衝衝衝,選前衝刺繼續拼,根據蘋果日報委託世新大學做的新北市長民調,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支持度36.4%,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30.7%,兩人差距5.7%。

蘇貞昌很有自信,再一次重申當選市長會繼續加油,對手侯友宜回應民調是參考,強調選票開出來,才是真實數字,侯友宜氣勢不輸人,選前14天,藍綠積極備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