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9:49

辯論亮點 吳蕚洋唱歌.推銷蜂蜜檸檬水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辯論也有不少亮點,像是大家比較不熟悉的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在結論時直接唱起歌來,還狂推蜂蜜檸檬水,說喝了之後瘤和汗斑疹都好了,引發網友熱議,姚文智的一句「孩兒不孝」也被說是古裝劇上身,而今天辯論,柯文哲由老婆陳佩琪和競選總幹事小野陪同前往,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用唱歌做結論,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辯論出奇招,讓正經八百的唇槍舌戰,頓時輕鬆起來,申論內容,主軸不推政策,反而推薦「蜂蜜檸檬」!網友聽完,都說根本就是「蜂蜜檸檬」的業配吧!

而姚文智辯論時突然打起親情牌,只差沒聲淚俱下!一句孩兒不孝還被認為時代有些穿越了!這次辯論在穿著上,有三位候選人選擇比較正式的西裝,姚文智、丁守中的深色西裝撞色,姚文智選擇灰色領帶,而丁守中則是選擇代表藍營的藍色,柯文哲跟李錫錕,則是選穿長袖襯衫上場,柯P跟錕P,相對隨性一些!

而抵達會場時,姚文智跟丁守中時間都抓的比較緊,差一點點就遲到,姚文智這回特別找來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姚人多一起前往,這也是姚人多臉書力挺姚文智後首度一同露面,而柯文哲除了競選總部總幹事小野之外,老婆陳佩琪也到場幫他加油,也成了辯論之外的小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