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9:37

公布綠營內部民調 王定宇:姚文智19.7%

陳孟萱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有多份民調指出他的支持度在10%左右徘徊!不過,民進黨內部民調指出,姚文智的支持度有19.7%,姚文智認為他被低估了,信心滿滿說等票開出來就會驗證他的說法。而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則發布新一波形象廣告,不約而同,一起和姚文智在競選經費議題上反擊柯文哲!

陳菊現身台北市議會幫姚文智和黨籍議員站台,民進黨大團結,努力為選舉拉抬聲勢,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拿出內部民調,台北市長支持度,姚文智大幅度上升來到19.7%,柯文哲35.9%丁守中24.4%,11月9日蘋果民調,姚文智只有7.1%,柯文哲34.1%丁守中31.4%,結果大不同。

兩份民調都拿第一的現任市長柯文哲馬不停蹄跑行程,為時代力量議員助選站台,看地方問題,頗有繼續延續市政的意味。

相較於兩位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趁著國父誕辰紀念日到國父紀念館向國父致敬,一方面公佈自己最新廣告,選戰倒數,候選人卯足勁丟議題,端牛肉,抓選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