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9:35

與青年有約 陳其邁:給多元就業機會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今(12)日有平面媒體所做的民調,說韓國瑜支持度攀升到四成九,領先陳其邁的三成二,另一家報紙也做民調,也是韓國瑜勝陳其邁,對此,陳其邁陣營早在昨晚就先開記者會,提醒支持者,將有媒體刊登民調,說韓國瑜領先,認為這些民調都是幫韓國瑜催票用的,希望支持陳其邁的選民不要受民調左右。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和創業青年有約,舉辦座談會,不過有一家平面媒體所做的民調,說韓國瑜支持度攀升到四成九,領先陳其邁的三成二,另一家平面媒體民調,說35.4%民眾表態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32.6%表態支持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

對此陳其邁認為民調都會有偏差,事實上陳其邁陣營在周日晚上就臨時開記者會,提醒支持者隔天將有媒體刊登民調,說這次的高雄市長選戰仍是韓國瑜領先,劉世芳說,周日舉行的旗美大造勢活動,在PTT的網站聲量是第一名,隔天平面媒體所做的民調卻說陳其邁輸韓國瑜,呼籲支持者不要受影響。

下午還有觀光產業協會的業者集體力挺陳其邁,陳其邁也和業者熱烈討論如何帶動高雄觀光,不受民調影響,陳其邁有自信,用他的魅力和能力吸引選民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