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9:48

台北市長辯論會 5候選人激烈交鋒!

張之晴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今(10)日下午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正式登場,包括無黨籍候選人吳萼洋、國民黨丁守中、民進黨姚文智、以及柯文哲和李錫錕,五位候選人終於全部到齊,不過這回,柯文哲依舊成了其他候選人的攻擊目標,從大巨蛋、器官捐贈案、到兩岸一家親的說法都被質疑,但柯文哲也不甘示弱,要求對手公布競選經費,現場火花四射!

先禮後兵握手展現風度,台北市長辯論會,五位候選人都到齊,在競選經費上有激烈交鋒,市長選舉花了多少錢,剩下多少錢,利用機會算個總帳,《屠殺》作者葛特曼指控柯文哲是騙子的器官移植疑雲事件也再度被搬出來拷問。

候選人火花四射,還是不忘推銷政策,姚文智談到公辦都更第二胎國家養,解決少子化問題,丁守中要加強招商引資協助青年創業,讓市民安居樂業,柯文哲則重提四年政績,但還沒完工的大巨蛋也被檢討,台北市長選舉激戰,柯文哲和丁守中民調咬得很緊,姚文智想迎頭趕上,就看辯論會結束後,市民這一票會投給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