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09:53

94愛吳蕚洋歌聲 Youtuber搶唱"愛江山更愛美人"

94愛吳蕚洋歌聲 Youtuber搶唱"愛江山更愛美人"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在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上不談市政理念,而是高談蜂蜜檸檬的益處,還直接開嗓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引發網友熱議,吳蕚洋今(13)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一定要當選來幫大家將這些優勢變成台灣的另一次奇蹟!」

10日舉辦台北市長電視政見發表會,其他候選人都在認真談論市政,但1號候選人吳蕚洋卻高談「蜂蜜檸檬水」,甚至直接在台上唱起《愛江山更愛美人》,沒想到卻讓網友印象超深刻,網友聽完都忍不住說,「其實滿好聽的。」

「蜂蜜檸檬水」在網路上形成一起熱潮,甚至有Youtuber直接KUSO吳蕚洋的直播影片,自製影片跟吳蕚洋伴奏合唱,而且毫無違合感,影片推出短短不到1天,就突破3萬次點閱。這回吳蕚洋在政見發表會上不談政見,卻也讓他的歌聲才華,意外爆紅,擠上熱搜排行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