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9:35

移居27年! 陳其邁妻子拍片談高雄情

邱君萍 邱顯雄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牽手吳虹,是從馬來西亞來的高雄媳婦,當婦產科醫生的她,在高雄落地生根27年,她以一位移居者的角色拍攝了一支影片,陳述對高雄的感情,說現在的高雄變美了,柔性的幫丈夫拉票。而國民黨韓國瑜今(13)日中午有場企業界挺韓餐會,不過,韓國瑜沒出席,是透過視訊跟支持者隔空感謝。

她是吳虹婦產科醫師也是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牽手,馬來西亞來的高雄媳婦,影片中一點一滴的訴說著她對高雄的感情,對高雄的心疼,也看著高雄的蛻變,以一位移居者的角色,拍攝了這支影片,陳述對高雄的愛,吳虹說高雄被傷害了51年。感性的影片,有著感人的溫度,吳虹柔性的幫丈夫陳其邁拉票。

而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有場企業界的支持餐會,透過視訊跟現場支持的業界代表們對談,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陳其邁行程滿檔,只能由另一半幫忙上陣,韓國瑜則是閉關準備19日辯論會,透過視訊,繼續馬不停蹄的造勢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