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3:19

邱議瑩喊"嘸離開" 遭扭曲"嘜離開"

王美雅 張夢熊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一早從綠營票倉三民區掃街拜票,受到選民熱烈支持。兩天前他在旗山體育場舉行大型造勢活動,網路上卻流出一段影片。網友說當晚會最後大家還在台上牽手喊凍蒜,就有不少支持者準備離開,主持人邱議瑩立委還呼喊著大家「麥離開」。

針對這段流言,陳其邁回應影片會說話,從頭看到尾就知道,邱議瑩講的是某離開,也就是沒有離開,結果卻被刻意扭曲。

陳其邁在旗山體育場的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稱有三萬人到場,場面熱絡活動尾聲,大家在台上牽手喊凍蒜,當時的狀況是預計六點收場,到了六點十五分還有很多人在場,主持人邱議瑩感謝大家某離開,但沒多久網路上卻流傳了這段影片被刻意扭曲,網友說邱議瑩看到人都走了,就哭喊大家麥離開也就是別離開,陳其邁團隊第一時間出來澄清,要大家從頭到尾看影片就知道,這種惡質的造謠抹黑令人心痛,一早在高雄三民區掃街拜票固守綠營票倉,很多支持者熱烈回應,要陳其邁加油當高雄市的經濟市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