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9:36

軍裝海報流傳 韓.侯.盧另類合體?

朱培滋 蔡岳霖 陳知學 報導  / 高雄市

選戰逼近,高雄市選情備受關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將在岡山,和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以及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合體,網路上流傳一張海報,三人戴著國軍沒戴過的貝雷帽,穿著美軍軍服,背景有二戰時的螺旋槳飛機。有學者表示,會讓韓國瑜原本刻意塑造素人色彩的苦心,前功盡棄!

真的能一加二大於三嗎?韓國瑜北上桃園和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造勢,現場人潮滿滿,而接下來韓國瑜三山大會戰最後一場,14日在岡山登場,現在網路也流傳這張海報,放上韓國瑜、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照片,宣傳三人會在岡山合體,被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PO上網,表示非常佩服海報設計者的電腦合成技術。

三人頭戴國軍軍帽卻穿著美軍軍服,背景是二戰時的螺旋槳飛機卻與現代化戰車混在一起,這樣的混搭不只非常好笑,還讓韓國瑜原本刻意塑造白色與素人色彩的苦心,前功盡棄,對於韓國瑜的岡山造勢海報,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作出回應。只是選戰越來越近,候選人步步為營,韓國瑜白色素人形象染色,會不會成為選戰輸贏關鍵,各界都在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