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6:34

醉酒襲警列文宣 李婉鈺"路過"對手總部

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同選區候選人爆糾紛!民進黨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候選人戴瑋姍釋出新的文宣,將同選區的無黨籍候選人李婉鈺放在一起做比較,更直接將李婉鈺過去酒醉、襲警等爭議事件列入文宣,疑似引起李婉鈺不滿,前天直接「路過」戴瑋姍服務處,今(14)日上午原本要現身說明,但她說因為蚊子飛進眼睛裡,臨時無法出席。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走進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瑋姍服務處,拿起門口的文宣,還秀出手機,和志工講了幾句就離開,不過她前腳剛走,就有3名戴著安全帽的女子走進服務處怒甩手上的文宣,讓現場志工看傻了眼。候選人戴瑋姍服務處志工李先生表示,感覺她是要來鬧場。

文宣惹得李婉鈺不滿,戴瑋姍特別將她和李婉鈺做比較,戴瑋姍28歲,推薦人有陳菊、賴清德、吳思瑤,幕僚出身、落實轉型正義,看起來形象清新,但李婉鈺這邊寫的卻是,推薦人是表姐夫朱立倫,經歷是跟政治人物八卦,酒醉打人、襲警。

原本今天要出席活動的李婉鈺,人沒有現身,透過群組和大家說她因為掃街時蚊子飛進眼睛,一隻眼掙不開不克出席,只是眼看投票日步步逼近,各候選人出猛招,也讓選戰飄散著濃濃煙硝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