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3:24

氣爆消防余泰運挺陳其邁 遭網路霸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消防局中華消防分隊副中隊長余泰運在高雄八一高雄氣爆中重傷毀容,日前他在臉書發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感謝當年有醫師身分的陳其邁幫忙取得重大傷病卡,讓他度過難關,沒想到,有網友就在PTT上PO文酸余泰運「人格分裂」,引發鄉民一面倒嗆聲打臉,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為此挺身而出,力戰網路韓粉的攻擊,陳冠榮表示,身為醫生跟會長,余泰運的案子他很清楚,痛批網友胡亂猜測!

余泰運在四年前高雄八一氣爆中,身為消防員隊員,為了救人自己也重傷毀容,日前他在臉書PO文支持民進黨高雄市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就因為當年在陳其邁的協助下,才順利取得重大傷病卡,沒想到卻有網友在PTT上PO文,酸他是「人格分裂」,還有其他網友也一面倒嗆聲,余泰運說他說的是事實,為了余泰運的發文被霸凌,身為高雄氣爆自救會會會長陳冠榮跳出來力挺,重砲回擊謾罵的韓粉。

陳冠榮表示身為醫生跟會長,余泰運的案子他很清楚,痛批網友亂猜測亂講,而陳冠榮也在臉書發文,一場選舉,鋪天蓋地的新聞和宣傳,催眠了許多人,讓大家忘卻了自己,已經擁有的光芒,讓大家看不見,高雄這位灰姑娘,十幾年來受過的多少傷,多努力的走過多少路,這篇發文感動一票網友。

面對網友不理性的發言,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臉書上呼籲,希望大家都能保持風度,尊重不同的聲音跟立場,而陳其邁則是很痛心,選舉的激烈,支持者的激情,讓藍綠候選人都發聲,要大家冷靜,否則反而成了反面效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