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3:25

又和徐定禎同框? 劉政鴻動向引熱議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再度和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楨同框!劉政鴻參加黨內縣議員候選人的造勢活動,和無黨籍的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站在一起,劉政鴻不但讓位給徐定禎,還幫忙遞麥克風,互動熱絡,引發地方民眾議論。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替黨內縣議員候選人站台造勢,無黨籍的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也到場力挺。兩人同台,劉政鴻搭著徐定禎的肩膀,將位置讓給他,甚至還貼心的將麥克風,遞給徐定禎,徐定禎致詞時,不斷提起前縣長劉政鴻的政績,這已經不是兩個人第一次同框了,之前也在國民黨縣議員候選人的造勢活動上,兩人肩並肩站在一起,雙方互動一次比一次熱絡,引發地方民眾議論。

而劉政鴻表示,因為張淑芬是前議長的妻子,當然要挺,而徐定禎又是前議長的表弟,要叫張淑芬表嫂,才會幫忙助選,兩人同台只是偶遇,外界不要做太多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