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19:55

徐耀昌.劉政鴻"握手" 徐定禎酸矯情

王詩涵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長徐耀昌3年多前上任時,縣庫648億負債讓他忍不住抱怨前縣長,同為國民黨的劉政鴻揮霍,導致財政問題,兩人隔空互批、撕破臉,但最近一場宗教場合,兩人都出席參加,還同框握手,徐耀昌認為劉政鴻顧大局,劉政鴻透過秘書回答「只是禮貌性握手」,而對手徐定禎陣營則酸徐耀昌「矯情」。

苗栗縣長徐耀昌難得和前縣長,也一樣是國民黨的劉政鴻,出席同一個場合,兩人活動中還握手合照,讓外界好奇他們兩個是不是破冰了,徐耀昌撇清兩人不和的傳言,認為劉政鴻是會顧大局的人,他們兩個現任縣長與前任縣長,為了縣庫648億赤字問題,關係幾乎降到冰點,不同於徐耀昌對握手的解讀,劉政鴻透過秘書表示兩人只是禮貌性握手。

劉政鴻曾幫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站台,面對握手破冰傳言,徐定禎總部也出面回應表示,徐耀昌矯情,一張握手照是大和解大團結,還是外界想太多,藍綠各有解讀,也讓苗栗選戰升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