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12:50

搶選舉造勢財! 晚會外圍馬路成市集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選戰打得火熱,受惠的是店家,不分藍綠,哪位候選人在哪裡辦造勢晚會,就能帶來一波商機,昨(14)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岡山辦造勢晚會,不僅外圍馬路成了市集,就連上回韓國瑜口誤,把白玉蘿蔔說成白玉苦瓜,都吸引杉林區農會乾脆把白玉苦瓜搬來賣,另外岡山在地最夯的羊肉店家,都嗅到商機,準備了10倍份量,希望趁機大賺一筆。

大火快炒,鮮嫩的羊肉隨著爆香,散發出撲鼻香氣,岡山三寶之一的岡山羊肉店家,摩拳擦掌,看準有候選人來辦造勢晚會,準備了10倍份量,果然從下午3、4點,不少選民湧入用餐,生意好的不只羊肉店,造勢晚會周邊道路,攤商自動排列成一條市集,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生意都不錯。

不過這攤最火紅,就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曾口誤把白玉蘿蔔說成白玉苦瓜,意外讓白玉苦瓜紅了,杉林農會特別來賣白玉苦瓜,民眾也很捧場,來看造勢晚會,選民不忘買些在地伴手禮,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將在11/18舉辦岡山造勢晚會,店家期待又能再衝一波選舉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