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15:38

"高雄是母親" 陳其邁痛批韓威權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14)晚在高雄岡山舉辦造勢晚會,當著全場支持者表示「你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為什麼每次要投它」。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深夜以「高雄是母親」為主題,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反擊高雄是母親,民進黨當然不是誰的爸爸,家父長制的威權政黨像國民黨才有這種黨國文化。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造勢大會最終場,在岡山壓軸登場,萬人燈海齊唱軍歌夜襲,韓國瑜早上舞台,以高昂語氣發表演說,激情的話語挑動藍綠敏感神經。

對手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雄是母親,在還沒有民進黨的時候,高雄就在這個地方孕育我們長大,甚至1979年高雄美麗島事件孕育台灣民主,民進黨當然不是誰的爸爸,家父長制的威權政黨像國民黨才有這種黨國文化。

陳其邁上午也親自回應,陳其邁來到對手韓國瑜的戶籍地,高雄林園掃街拜票,他說無論如何,民進黨會一直守護高雄守護民主,永遠不會唱衰高雄、辱罵高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